上禮拜阿姊在臉書上傳了蠶豆、皮蛋、肉鬆等等食物的照片,搞不清楚狀況的我還回應說:「我好想要皮蛋和蠶豆!」想不到阿姊說那全部都是要給我的啊啊啊!(看到留言瞬間飆淚)另外又幫我追加了我喜愛的零食和泡麵,隔天阿姊就去寄了,為了讓我早點收到一解思鄉之苦,還花大錢寄了空運,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啊。

包裹是上禮拜五寄的,今天(星期二)下午就收到囉!門鈴響起時我還以為是學妹請我代買的東西到了,想不到從電梯走出來的,是抱著熟悉的XX搬家公司大箱子(我娘家有好多這個箱子)的郵差北北!迫不及待打開,真是好開心啊~

DSC00479.JPG

DSC00483.JPG 

阿姊把大箱子裝得滿滿的,裡面有:

1.泡麵類:統一肉燥麵、統一肉燥米粉(喔喔這味我好愛,而且日本沒有米粉!)、排骨雞麵、統一牛肉麵、科學麵(以上皆是家庭號包裝)

2.零食類:可樂果*2(這是我最喜歡的餅乾類零食,阿姊果然了解我!)、真魷味*2(買不到燒番麥的替代品,是貼心的阿姊給她妹婿的)、卡哩卡哩(有點被壓到斷掉了,不過相信滋味一樣讚)、蒜味蠶豆一大包、黑胡椒蠶豆一大包(這兩樣是令我朝思暮想的肥胖罪惡淵藪啊)、鱈魚條一包(這是外甥女小璐璐最愛吃的,我看到就好想念她啊)、以及酪梨壽司之前在臉書上秀過的里仁杏仁煎餅

3.蜜餞類:冰梅、芒果乾、芭樂乾各一包,還有一包甘梅粉!(想起每次去阿姊家住,姊夫都會買鹹酥雞給我吃,那家中壢名店的甘梅薯條超棒的,真是懷念)

4.家鄉味:海苔芝麻肉鬆一包、芝麻醬、腐乳沾醬各一罐,還有COSTCO買的25顆裝的皮蛋(一顆都沒破太神奇了,我剪開一看發現紙漿製的蛋盒只有上下各一層呢)

除了食物外,還寄給我一本《日本愛漂流:在旅行中,找回幸福的勇氣》,是一個台灣女孩在日本打工渡假的手記,我幾乎沒帶中文書來日本,看到了中文書真是有股親切感,但最讓我感動的當然不是書,而是馬上聯想到的阿姊當初看到這本書時的心情,她一定是很想念我,也希望我在這裡,能看到更多比書上的照片更美的景緻,好好的幸福的生活著。老姊,妳的心意,我知道的。

謝謝阿姊,有妳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